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看電視更方便!Apple 推出全新應用程式「TV」! www.e-Putonghua.com

看電視更方便!Apple 推出全新應用程式「TV」!

2016-11-01 Arna 
生詞:

1.舉辦(Jǔ bàn):舉行;興辦
例句:舉辦科技講座

2.內容(Nèi róng):事物內部所含的實質或意義
例句:內容和形式是辯證的統一。

3.互動(Hù dòng):互相作用;互相影響
例句:形成互動效應

4.增加(Zēng jiā):增添,在原有的基礎上加多
例句:在這多年中他的財富增加了

5.訂閱(Dìng yuè):訂購
例句:仍訂閱各種報紙,關心時局動向

討論:

1.請問你喜歡觀看哪類電視節目?
2.請說一下現在有哪些方式可以接收電視信號

Apple 於 美國西岸時間 10 舉辦 Hello Again」新品發表會,Apple 首先為大家端出 Apple TV 的全新應用,名稱就叫做「TV」。Apple 表示,透過 TV 這款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更好的管理個人訂閱的節目,而除了 Apple TV 以外,用戶也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透過  TV 應用程式來收看。

Apple 表示,Apple TV 最重要的就是應用程式,目前 Apple TV 平台上已經有超過 8000 Apple TV 應用程式、超過 2000 款遊戲、影音內容更有 1600 個。為了讓用戶有更好的觀影體驗, Apple 宣布 Apple TV 將會支援 Minecraft 等電玩遊戲內容,預計今年年底就將導入。

另外,Apple 也宣布將攜手 Twitter,未來用戶使用 Apple TV 收看節目時,可以在同個螢幕上與朋友在 Twitter 互動,如此一來就可以邊看電視邊關注該節目的相關推文,大大增加了觀賞電視時的互動性。

Apple 在發表會上也推出了全新的「TV」應用程式,用戶可以透過這款應用程式來集中管理自己訂閱的電視節目或電影;若透過電視看到一半被打斷,還是可以直接在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上透過「TV」應用程式繼續觀看,達到跨螢幕但觀影不中斷的效果。

用戶也可以透過智慧語音助理 Siri 來播放或搜尋特定節目。TV 應用程式將會於今年 12 月先於美國上市,至於其他市場什麼時候會推出?就還得等 Apple 後續公告了。

www.e-Putonghu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